在摩爾莊園中!探險&生活日常!!!

令人屏息的摩爾日常&秘境探險

相信摩爾莊園一定帶給許多人美好回憶吧?這許多年中!摩爾有許多的地方被更改,不是內行人都不知道的秘境也陸續被開挖,跟這小米一起探險吧!p.s.下圖是[幽靈樹]跟我去探險吧!

幽靈樹XD
幽靈樹XD

上圖是[幽靈樹]絕版地點!!!其實小米也不知道怎麼去...是跟著圖中的好朋友[ 日售(41066052)]去的!說不定你朋友也知道怎麼去!不要問我就對了( ゚∀゚)

搶龍現場

在摩爾莊園中,許多人常拿龍蛋做交易買賣(也有拿來炫富的拉),搶龍也是一種私人辦的熱門活動(淘米官方並無此活動)

搶龍(暑假時)
搶龍(暑假時)

搶龍是可以衝家訪的活動,也許可能因辦過搶籠而變成風雲人物也說不定!上圖的屋主真的很大方,讓大家搶超多顆龍蛋因此人超多,小米當然也要來湊熱鬧!雖然我當然搶不到qq

來跳舞!

穿得美美的到仙堡大廳走一趟吧!

仙堡大廳
仙堡大廳

因為時間不對所以只是取景!對的時間來的話是可以跳舞的喔(可是要有舞伴![邊緣人]不適合)記得!!!跳完舞還可以換東西!其他大家自己探索吧!我可不想劇透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